close

他是個陰柔的男子,不明白的說他是波蘭人,第一印象反而會覺得他比較像是法國男人。

外表年齡約莫40多,一頭亞麻棕色的短捲髮,皮膚白皙,臉上某幾處略帶歲月的痕跡,

身材中等偏瘦,身高約莫180上下,有著些微的小腹,大概是拜啤酒及伏特加所賜。

眼睛的顏色是淺藍帶點灰很空靈,總是穿著一件短袖T恤並紮進深藍色牛仔褲,

再搭配深棕色的皮帶和一件三色(白橘咖啡)毛衣。

口頭禪大概是yes yes,他喜歡和別人對眼,像是深怕別人不知道他眼睛很美似的。

-
他今天問我:「妳的國家是?」
我:「台灣。」
他在電腦上敲著「Thail...」被我制止
我:「不是泰國,是台灣。」
他疑惑的看著我,再叫我自己打
看著我寫了「Taiwan」
他問我:「是中國嗎?」
我:⋯⋯⋯「不是,完全不同。」

回到位子,

芬蘭哥跟我說:「我不懂為何他聽不懂你說台灣,你明明就說台灣,他為什麼寫泰國然後還問你是不是中國?」
(這表示我剛剛發音確實是沒問題的對吧?)
我也只能很無奈的跟芬蘭哥說:「我比你還想知道啊⋯」

然後他開始用簡報講解今天的例行公事,簡報上多個國家裡有著Taiwan,

他發現了,然後用雷射筆圈了一下笑著說「oh yeah Taiwan haha」

 

 

當下真的很想說,教授,你的簡報裡明明就有台灣,你剛剛在那邊泰國再中國到底是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DANE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